看星星的羊

【联动】少年们的成长日记第四期下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合集……

虽然感觉孩子们这个年纪就有这些比较暧昧的举动有点奇怪……但是人类的本质就是看帅哥贴贴嘛,觉得不太舒服的,可以把孩子们当做17,18来看呢。

这期是甜品组


正文

    “好,这就是我们的后厨,因为是做甜品的地方,所以我们装饰的也比较的甜美一些。”陈阿姨带着四位做甜品的小朋友来到了后厨。

    整个后厨装饰的也很粉嫩,明明没有办法让顾客们看到,但还是装修的非常精致,在这里做甜品都会觉得心情很好。

    “同样,我们也会教一些顾客来亲手做蛋糕,今天就教给你们四位小朋友做啦。”陈阿姨对他们说话的语气都是宠爱。

    “谢谢陈阿姨,麻烦了。”裴琛夏一如既往是团队发言人。

    “没关系,没关系,阿姨看你们年纪小,就先学做蛋糕吧,装饰蛋糕的时候可以发挥你们的想象力。”陈阿姨笑的和蔼。

    “好!”四个孩子异口同声道。

    “我的蛋糕一定是最漂亮的!”周霁眠自信的把散下来的头发扎住。

    “我们可以一起做吗?”路与烟眨着星星眼。路与烟和段寒星的眼睛不一样,段寒星虽然整体五官很柔软,但他的眼睛随路星辞,漫不经心抬眼看人的时候很有攻击性,但路与烟的眼睛随段嘉衍,漂亮的狗狗眼,仰视一个人的时候湿漉漉的,让人不好拒绝。

【天啊,这谁扛得住!!!】

【女鹅,我可以!】

【我猜眠眠一定会答应】

    “好啦好啦,咱们一起做。”周霁眠心软答应了。

【我就知道……】

【果然帅哥是意外,甜妹是真爱】

    骆景枫看了一眼认真听讲的裴琛夏,又别扭的转过视线,切,我才用不着和他组队。

    裴琛夏已经不再纠结他与骆景枫之间的奇怪事情了,两个女生已经组成一组,他轻轻拍了一下骆景枫的肩膀,对上了骆景枫没什么情绪的眼睛,不得不说这个人长得确实很好看,眼角上翘,之前笑着与他说话时满眼都是深情,让人很难不溺进去;而现在这幅冷冰冰的模样让裴琛夏瑟缩了一下,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像个渣男。裴琛夏默默地想。

    “怎么了?”“渣男”骆景枫佯装冷漠的说。

    “嗯……眠眠已经和与烟一组了,那我们两个在一起吧。”裴琛夏没什么底气的问。

    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骆景枫脑子里自动循环着这句话。

    裴琛夏就看着明明前一秒还高冷的不近人情的小朋友下一秒就红了耳尖,裴琛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被他的反差萌击中,嘴角不受控的弯了弯,像平时捏方亦时一样捏了捏骆景枫的脸颊肉。

    “干……干什么?”骆景枫呆滞的被人捏了脸,除了他爹爹没人这么捏过他。

    “咳……没什么,一起做蛋糕吧。”裴琛夏这才意识到不妥,讪讪的收回了爪子。

【哦——不知道该不该说一句,小朋友的感情真美妙😏😏】

【这气氛不太对劲啊……】

【上面的姐妹,他们还小】

【喂?110吗?这有人耍流氓】

     听完陈阿姨的讲解四位少年就分组开始了蛋糕的制作。

    “蛋糕胚已经有了,那与烟咱们先打奶油吧,你先把鸡蛋磕进碗里。”周霁眠把打蛋器递给路与烟。

    “交给我。”路与烟撸起袖子自信开始。

    “诶诶诶!要顺着一个方向搅!”周霁眠看着她担心道。

    “哦哦!抱歉姐姐。”路与烟撒了个娇。

【眠眠:笑死,压根发不了脾气。】

    而另一边,骆景枫这边的奶油已经有了雏形。

    “景枫,不然我来吧。”裴琛夏不太好意思只让他一个人搅拌。

    “不用,就你那小细胳膊,我天天被我爸吊着打,力气早练出来了,你在我旁边看就行了。”骆景枫头都没抬。

     这个时候镜头很会的给了骆景枫手臂一个特写。

    白皙有力的小臂因为使力而紧绷,漂亮的肌肉线条展露无遗,骨节分明的手背暴起几条青色的青筋,性感又反差。

【我天,这还是个孩子啊】

【果然是刑警家的孩子,这手臂肌肉也太man了】

【我觉得他能一拳把我打死】

【盆:救救我】

【鸡蛋:我麻了】

    裴琛夏看了眼自己的手臂,腕骨凸起,手腕细瘦的轻松可握,其实他手臂也有肌肉线条,但和天天与刑警切磋的骆景枫比的话,就有点小巫见大巫了。

    好像练舞的方亦时也没他这么结实,裴琛夏在心里比较。

    可能是这幅画面太好看,裴琛夏有些出神。

    骆景枫觉得应该差不多了,转头看向裴琛夏,发现某个“清冷美人”正在发呆,眼睛紧紧盯着盆里打好的奶油,睫毛很长,像只漂亮高贵却不知道该怎么向主人讨要食物的猫。

    可爱。

   “琛夏?”骆景枫唤他。

    裴琛夏没反应。

    “琛夏哥哥?”骆景枫不怀好意的靠近,热气吹红了裴琛夏的耳朵。

    “怎……怎么了?”裴琛夏捂着耳朵慌忙闪躲。

    “打好了,不尝尝?”骆景枫笑得风流。

    “哦……好。”裴琛夏慌忙用手指沾了一点奶油放进嘴里,细腻的甜香让裴琛夏眼睛亮了亮,“好吃!”

    骆景枫静静的看着他,丝毫没发觉自己的眼神慢慢变得温柔。

    裴琛夏不敢直视那双溺人的眼睛,只觉得自己浑身都发烫了,他瞥了一眼奶油,忽然勾了些抹上了骆景枫的脸。

    骆景枫一愣,嘴角染上坏笑,沾上奶油就要往裴琛夏脸上抹,裴琛夏感受到他的不怀好意起身就要跑,被人一只手臂揽回来扣进怀里,手上的奶油毫不留情的抹上了裴琛夏的脸。

    “哎……你别,放过我,我错了错了,睁不开眼了……”裴琛夏挣脱不出只得求饶。

    “下次还敢不敢了?”骆景枫威胁。

    “不敢了不敢了。”裴琛夏仰头看他。

    这个角度的裴琛夏漂亮的不可思议,难得的服软让骆景枫身心舒畅,他的脸上全是奶油,像只小花猫,偏偏眼睛湿湿的,让人想欺负。

    “不让你干活还给抹我奶油,欠打。”骆景枫松开了揽着裴琛夏的手。

【WC,他俩这性张力……在下佩服】

【我记得我好像在看少年成长类节目吧……这不是恋综吗?】

【这不是年下吗?怎么给我一种年上的感觉?】

【琛夏:我是哥哥(喵呜)】

【想抢骆景枫媳妇儿】

【+1】

……

【+10086】

【那我把景枫带走嘿嘿嘿老公~】

    裴琛夏终于获得自由,转眼就对上周霁眠和路与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

    裴琛夏逃似的去洗脸了……

    “好,大家开始创作自己的蛋糕吧。”陈阿姨把工具和装饰放在了桌上。

    难得的安静时间。

    孩子们对待自己的蛋糕都非常认真。骆景枫抬眼看了一眼旁边裴琛夏干净的侧脸,开口:“琛夏,咱们在蛋糕上写下咱俩的名字吧,毕竟是我们一起做的。”

    裴琛夏自然没有意见。

    于是,在这个漂亮的蛋糕中心,“骆景枫裴琛夏”两个名字紧紧挨在一起,仿佛它们本来就该这样。

    “好啦,既然大家都做好了,那么这个蛋糕你们就可以带回去与其他小朋友分享了。”陈阿姨笑道。

    在少年们走之前,陈阿姨还送给了他们很多甜品和奶茶,少年们感谢。

    “现在咱们几个浑身都是甜味啊。”方亦时打了个哈欠歪在贺抒渝身上。

   “嗯,回去洗洗吧。”江栩辰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擦。

    “累。”段寒星困得睁不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嘟囔。

    “那就先睡一会吧。”江栩辰哄到。

    “下个职业是什么啊?”贺抒渝问。

    正在这时,导演组突然把一个响着铃的手机递给周霁眠,周霁眠不明所以的接通。

    “喂?眠眠。”电话那边响起一个熟悉的嗓音。

    “爸爸!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周霁眠问。

    周自珩笑了笑,“你过两天有个片子要拍。”

    “啊?不是都推了吗?”周霁眠奇怪。

    “是,但是这次拍摄需要把小朋友们都叫过来。”

    “什么?不是吧爸爸,我们一起拍?”周霁眠不敢相信地看着其他惊讶的人。

   “对,时间发给节目组了,剧本什么的也都发过去了,你们一起看看,好了,爸爸这边在拍戏,先挂了啊。”说罢,周自珩就挂掉了电话。

    周霁眠呆滞,“兄弟们,我们……要去拍小电影了?!”






下一篇是小电影的拍摄哈哈哈

我很期待

可以让他们扮演角色演不同的故事了

小电影类型和剧中人设征集一下哈!

可以天马行空的,不止现代哇!

剧本我得想想了,毕竟有八个孩子😭




    

     

    

评论(23)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