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的羊

【联动】少年们的成长日记第五期上

我回来了

难产的孩子啊~😭😭

小电影来了

虽然可能很多人都因为我更新的速度而放弃了这个系列,但我觉得还是得填一下坑……因为我的坑太多了,还是得适当的补一个😥😥

剧本里的角色不要等同于孩子们,年纪也会不对等哦~当做另一个时空的他们看就行。



正文

    “欢迎收看由葡萄手机,海盐之家代言的 《少年们的成长日记 》,我是主持人小羊,据说今天的节目很精彩,尤其是我们的自珩也去到了现场指导孩子们拍戏,自珩,感觉怎么样?”

    周自珩笑了笑:“孩子们表现的都很不错,出乎我的意料。”

    “能得到我们影帝的肯定那看来是不错,其他爸爸和爹爹们有什么想说的吗?”小羊问。

    “前几天与烟和星星回来的时候特别兴奋,特别是与烟,说现场太酷了,她以后也想和眠眠一样当演员。”段嘉衍笑的开心,“星星也是,小脸都不冷冰冰的了。唉……我都没拍过戏呢,这俩小崽子反而先我一步。”

    “阿也。”路星辞拍了拍他。

    “知道了知道了。”段嘉衍把他的手牵过来亲了一口。

    路星辞眸色渐深。

    方觉夏和裴听颂虽然是偶像出身,但MV也拍了不少,知道大概的流程。

    骆闻舟轻哼了一声:“骆景枫那崽子拍完戏回来多打了一百个拳,看出来兴奋了。”费渡轻佻一笑,附和着笑了笑。

    小羊听的认真,又转向盛望和江添,“那辰辰呢?”

    “辰辰啊,一个样,兴奋的不行,望……咳,我们家猫都被他撸秃了。”盛望放松的靠在他家江博士身上。

     江添揉了揉盛望的头,也跟着点了点头。

    “那真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啊,那废话不多说,直接上VCR!”

    【VCR】

     几天后,少年们聚集到了横店附近的一家酒店。

    推开门的一瞬间,周霁眠惊呼出声,然后小炮弹一样撞进了房间里那个男人的怀里。

    十来岁的男孩正是抽条的时候,但在一米九几的周影帝面前就不太够看了。

    除了周霁眠之外的其他七个孩子都多多少少有些紧张,毕竟是一直只能在电视或影院大屏上看到的人,这样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给孩子们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再加上周自珩的长相确实A气冲天,不笑的时候压迫感很强,这是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没法拥有的气场。

    哪怕是裴琛夏和方亦时也紧绷着身体。

    “好了,眠眠,多大了还往我怀里扑,羞不羞?”周自珩揉了揉女儿的头。

    “那又怎么了,爸爸最爱我了。”周霁眠撒娇。

    “错,爸爸最爱你爹爹。”周自珩笑道。

(夏习清难得红了耳尖,被周自珩笑得更羞耻)

【狗粮猝不及防】

【自习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不然眠眠哪来的】

【眠眠:懂了,我是你们爱情的累赘呗,啥也别说了】

    “小朋友们好,我是周自珩,是眠眠的爸爸,这次来帮助你们完成小电影的拍摄,这段时间多多指教,我答应了你们的爸爸和爹爹照顾好你们。”周自珩笑着说,压迫感顿时少了大半。

    少年们连忙道谢。

    “不用太紧张,你们的角色台词都背过了吗?”周自珩问。

    少年们连忙点头。

    “那就和我说说你们的角色吧。”周自珩坐在椅子上,示意他们随便坐。

     自此,少年们跟着周自珩开始了一星期的紧急补课。


【小电影开始】(注:故事均为虚构)

 小电影旁白:太阳系毁灭后,人类乘坐“诺亚方舟号”寻找新的星系生存,并成功找到距太阳系96亿万光年外的安哲拉星系,自此,人类进入“乌拉诺斯时代”。

【西三区】

     西三区是乌拉诺斯星球难民聚集的地方,这里到处是临时搭建的旧时代建筑,与现在这个科技主宰世界的时代格格不入,焦黑的土地还残存着火星,旧材质的房屋材料被毁的七七八八,街上穿着老旧衣服的男男女女都在忙着修房子,孩子们在街上跑跳着,享受着难得的自由时间。

    一个中年男子正在补他们家的房子,忽然他停下动作,似乎发现了什么,随即,他惊慌失措的大喊:“快躲起来!机器人又来了!”

    一瞬间,大人小孩的四散而逃,纷纷躲进提前挖好的地窖里瑟瑟发抖,他们不清楚新安装的屏蔽系统可不可以躲过这些机器人的探测。

    “寻找人类……格杀勿论……”冰冷的机械音在空旷的西三区徘徊,五十台高精度机器人通过热感与空气流动定位人类踪迹,经过几亿年的进化,AI领域已经空前发达,隶属于中央控制塔的机器人军队更是杀伤力惊人,而此时……过度发展的AI已经不再受人类控制,违反了机器人三大主要法则。

    地窖下的大家屏息不动,身体冰冷一片。

    五十台机器将整个西三区收控在视野中,突然,为首的机器人开口:“发现热能量源靠近,预计人数:4人。启动攻击模式。”

    视野中的红色生物体渐渐靠近,五十双毫无温度的眼睛看向面前的四人。

    “好久不见,安塞先生。”站在最前面的女孩穿着利落的中央战备服,背后背着重机炮,双臂佩戴着可伸缩的光剑,一双明眸阴沉。

    “您好,亲爱的周霁眠上将。”为首的机器人语调平平地称呼。

    “你不配这样叫我,你的一切都来源于人类,而你们却背叛了我们,说!你们为什么要背叛人类?”周霁眠剑指安塞。

    “抱歉,我无法回答你。”名叫安塞的机器人回答。

    话音刚落,数台机器人迅速袭来,其敏捷度毫不逊色于人类精英。

   “方亦时,空中袭击,星星,保护好与烟。”周霁眠大声道。

    方亦时冲她点头,护目镜随之落下,身后助推器燃起蓝色火焰,瞬间将方亦时推向空中,双臂武器环拆解组合成双机枪,从空中扫射。

   同时,周霁眠以惊人的速度杀进机器人群,光剑斩下一个又一个机械头,两人配合默契。

   这时,有几台机器直逼段寒星和路与烟。

   段寒星淡淡的看了它们一眼,手中的魔方瞬间拆解,顷刻间变成保护罩将二人护在里面。

    路与烟冲着外面狼狈攻击的机器人们做鬼脸:“以为我们好欺负?你们这群破机器连主人都不认了,忘了是谁把你们造出来的了?”

    “主人”本人无奈:“姐,它们早就被改了权限……”

    “我知道我知道。”路与烟拍了拍弟弟的肩膀。

     五十台机器被打的散落一片,周霁眠最后还不忘补上一炮,确定它们的芯片全部毁灭。

    周霁眠颇为潇洒的收炮,干净利落。

    “周霁眠,你简直比机器人的杀伤力还大。”方亦时落地后开始嘲讽。

    “啊……啊?”周霁眠回头,本就残破不堪的城市被炸出一个巨坑,周霁眠尴尬地把路与烟拉过来:“与烟,靠你了哈哈哈……”

    路与烟叹气,身后机械背包组合成各类工具开始填补大坑。

    “好了好了,机器人们已经被消灭了,大家快出来吧!”周霁眠招呼。

    随即,在地下隐藏的人们纷纷出来感谢四人。

    “谢谢你们啊!”

    “哥哥姐姐们好厉害!”

    “大英雄啊!”

      ……

    “那个……大家听我说,现在机器人们不知道什么原因失去了控制,不过不用担心,星星新给你们安装的屏蔽系统会屏蔽你们的热能量等因素,不会被机器人探测到,我们要赶去中央控制塔支援,并且会尽快毁掉中控大脑中的图灵芯片!你们要保护好自己。”周霁眠嘱咐。

    “好的好的!祝你们平安!”大家纷纷开口,周霁眠听着大家的话语,突然觉得即便是为了守护人类而牺牲也无所谓了。

    “我们要快点前往中央塔。”方亦时提醒。

    “嗯!我们走。”周霁眠点头。


【中央区】

     “大家不用恐慌,虽然机器人暴乱,但中央塔有信心守护好大家,不论什么样的境况,我们都会带领大家成功脱离困境,就像我们寻找到新的乌拉诺斯一样。”高台上,一位身着白衣的男孩在发言,他的声音温暖而有力量,像真正的神明一样护佑着大家。

    神明在注视着我们。大家想。

    裴琛夏点头示意,一旁的护使立即会意:“让我们继续支持中央塔,跟随我们的领袖。”

    “恭送领袖——”众人齐声道。

     裴琛夏向众人行礼,离开高台,进入了中央塔,径直被人护送到中央塔会议室。

    裴琛夏进入会议室,首先对坐在主位上的中年男人颔首,“总司令好。”后又对坐在旁位上的两位男生示意:“副司令,指挥官。”

    “我们的领袖回来了啊。”副司令开口,男生一双桃花眼多情,声音微哑,似乎谁的名儿都能被他念出丝来。

    “骆景枫,你可以好好说话。”坐在他对面的男生一双眸子很黑,周身干干净净,但气质很沉静,这是中央塔指挥官——江栩辰。

    裴琛夏没有理会两人,径直坐在总司令科梅的对面,开口寒暄了一下:“小少爷去哪儿了?今天竟然没看见他。”

    科梅笑了笑:“渝儿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在房间休息呢。”

   “那我待会儿去探望一下。”裴琛夏微笑。

   “这件事不急,只是之后还需要您的配合。”科梅也笑着回应。

    “如果有我的好处,我自然不介意与科梅先生合作。”裴琛夏有些漫不经心。

   科梅一愣,随即开口:“只要您愿意,您就会一直是乌拉诺斯的领袖。”

    “自然。”裴琛夏唇角带笑,看上去似乎很满意。

    

  



就当另一个故事看吧,不要太纠结于年纪和怎么拍摄的了😅😅

下篇接着

    

    


   

评论(21)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