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的羊

【温顾致新】沉默恋人

温顾致新!细水长流的父母爱情!

队长和吱吱在一起后……但还没公开,只有队内和公司知道。

走一个煽情pa,记录一下爱情❤️



正文

    顾子尧和林致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Laser也已经迎来了出道的第三个年头。

   林致坐在桌前,面前是一张信纸,桌子上除了几盆小多肉之外就是Laser的合影——还有他们两个人的合影。

    林致还记得在一次舞台采访中记者问他想要什么样的爱情,他回答:“不紧不慢,细水长流的爱情吧。”

    记者笑着说:“诶?大多数人都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张扬洒脱,林老师倒是与众不同。”

    林致只是笑着说因人而异。

    他的爱人不爱说话,也不会说一些甜言蜜语,两个人的相处并不轰轰烈烈,只是一个听一个讲,可眼神交汇时,爱意是遮都遮不住的。

    有很多粉丝都说,看这两个人的相处会感觉很奇怪……就总感觉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时间都阻止不了。

    那是一种令人想哭的幸福。

    他还记得小乔在知道他们在一起之后说的话:“林,我并没有阻止你们的意思,但是我想说,队长和我们成长的环境很不一样,你和他在一起可能会有压力。”

    林致沉默了一会儿,“我知道,但我想试试。”

    他觉得,这是胆小的他做出的最勇敢的决定。

                 

                致我沉默的恋人

子尧:

      见字如面。

      转眼间,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其实我并没有想过我们竟然会……这么相爱。

      你总说你不会说情话,害怕给不了我安全感,害怕不表露心意的喜欢我会察觉不到……其实不会的,我知道,你很爱我。

     你会把我不喜欢的胡萝卜偷偷挑走,你会把不辣的菜放在我面前,你会认认真真地学习多肉的品种,你会在每一个节日送我礼物……

    那些笨拙的小动作,我都看见啦!我很喜欢,也很感动,某个不爱说话的小朋友在用行动表达自己的心意,林老师在这里要着重表扬一下!

     子尧,其实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在被爱意包围,也真的非常有安全感,这些情绪是我逃离枷锁的勇气,更是我奋不顾身爱你的理由。

     我不会撒娇,长得也不是很好看,我有着并不完美甚至有些冰冷的童年,可我爱你,并且会一直爱下去。

     我的小队长,你是我年少时埋在樱花树下的一颗糖,是我寻找多年的太阳,也是我灵魂深处久久不息的名字。

    如果幸运的话,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陪你走下去,直到我们白发苍苍,到那个时候我相信我们依然会靠在一起,看电视,晒太阳,回忆我们平平淡淡又轰轰烈烈的一生。

    最后,一周年纪念日快乐!我沉默的爱人,我已经把林致剩下所有的时间都放在了你的手上,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爱你!我真切的爱你!

    所以呢,祝我们永远幸福。

    等你的晚安吻。

                                 林致 至上









父母爱情真的磕的我想哭,太美好了~

深夜产文,希望没有很尴尬😖😖😖


评论(6)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